close

由於家住五樓。老式公寓。沒有電梯是正常的…

從小到大每天都要訓練腿力,走樓梯…

而最近有點發胖…卻也沒有時間作運動。那怎麼辦呢?!因此就想到…

我的公司共有9樓,我就位於9樓,只要要從1樓上來的。不如就來走樓梯當運動好囉~

第一次,走1~5樓的時後,完全不覺得累…

但是,事情就這樣發生了…過了五樓我的大腿就跟我的腦袋說…老闆我累了,超酸的。可以休息了嗎?

這時我就想,到底是我的體力只有五樓,還是…

因為此不屈不撓的我…再接再勵的再試了一次

這次邊走就邊玩手機,好讓自已分心。不去看樓層介紹…

結果。我順利走到9樓,也不覺得累…腳也沒發出「老闆…我累了」的訊息

 

啊…這時才搞懂…原來我無意識間被自已制約了…我把自已的體力設想在只有5樓的狀況下…

所以。只要超過5樓,我就走不動了。其實不是的…只是我被制約了…

所以…人吶  不要小看自已的潛力  勇敢發揮 盡力作到最好  就算最後沒有成功,其碼我努力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HOM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